喜欢欣赏美丽,有品位的事物。想做的事情很多,但最想坚持的是永不放弃。
这张大概比较接近我的日常。。吧【向挚爱的NANA致敬
只是想展示。。我手上有很多戒指(笑)
有很多路过的人回头张望,其实是用帽子遮起我羞耻的嘴脸
安眠
照片出来后简直认不出自己(笑)
back to my style
unignited yet
我想尝试扮演囚犯的w

如果要给自己这组照片定个主题的话,应该叫做人格分裂的本我吧(笑)

 一开始只是起源于路边的对话。突然被路边不知哪冒出来的人问我能不能当她模特的时候吓了一跳,后来才知道这位童鞋已经对很多人用过同样的搭讪手法了(笑)

对拍照或被拍这回事其实都是跃跃欲试的。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想展示自己给别人看得冲动,只是日常不一定有提供这种机会的开关。一旦缘分来了,这种热情挡也挡不住。

平常就喜欢穿中性的衣服,有空闲的话会愿意多花点时间搭配女装,但大多时候都是衬衫牛仔裤等搭配,或者是拿我老哥的衣服来套上。我戏称自己的两种状态为“女体”&“男体”(笑)有时候会想自己的脑袋是否还正常,但仔细想想觉得这也没什么,顶多。。女汉子吧w

第一次拍照是在外面拍的,虽然拍到后来比较豁出去了,但起初在人来人往的地方摆姿势时还是挺不好意思的,有点放不开。但那天的打扮还是比较符合我日常会做的搭配,所以感觉上还没有落差很大,算是搭配得比较仔细吧。

第二次就是在我家了。在ZL童鞋的希望下我穿上了久违的洋装。说实在的真的好久没穿了,那条抹胸裙是买来以后第一次穿,有种很新鲜的感觉(笑)在家中拍感觉整个人都放松多了,而且这样的拍摄让我有一种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感受,很有趣。

这是两次很有趣的体验,非常感谢ZL童鞋,因为有你的的热情以及拍照技术才能出来这组照片。下次我也要转换成拍照的一方试试w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PreyHunt | Powered by LOFTER